小小胖有一天跟我說,他要寫信,

拿了一張紙也沒多問我就寫好了。

 

IMAG3378  

 

看完我又笑了。

我說,小小胖你都不寫逗號句號,而且你的信為什麼是寫給郵差先生呢?

 

隔天他爸爸回信給他,我讓放學回來的小小胖看。

他瞪大眼睛看我,問我說,

為什麼郵差先生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哈哈哈....

 

於是,我開始拜託姑姑、姐姐們寫信給小小胖跟米米。

當小小胖收到時真的好開心,一直問我是誰寄的,為什麼寄給他。

 

IMAG3425  

 

米米也有一張,哥哥負責唸給她聽。

只是小小胖說,二姐姐不會寫國字嗎?全部都寫注音耶,

怎麼連"二姐姐"都寫注音呢??

好白目的小孩,人家姐姐是怕你看不懂國字才寫注音的。

 

IMAG3426  
  

於是,兩個小孩也開始寫起他們第一次的聖誕卡片。

六張,分寄給小小胖跟米米腦袋裡最有感情的家人。

米米還不會寫字,每天都只叫她來簽個名,小妞超不滿,

硬要在給阿姨的卡片上寫下ㄩㄢˇ ㄩㄢˊ 一ˊ ㄞˋ ㄋ一ˇ,

不知道阿姨有沒有看懂咧。

 

IMAG3427  

 

很認真,字又超大。

 

IMAG3429  

 

花了兩天時間,小小胖先是打草稿,後在謄寫在卡片上,

他先是擔心不知道要寫哪些內容,打了草稿又寫了一篇故事,

聖誕卡片變成說恐怖故事,太好笑了。

 

IMAG3430  

 

從買卡片到寄出,小小胖都有親身參與,包括買郵票。

茜瑜姐姐在美國,所以寄得是紅色郵筒。

 

IMAG3438  

 

還有住在同一區的家人

 

IMAG3440_BURST001  

 

其他地方的老爺姥姥跟哥哥姐姐

 

IMAG3441   IMAG3442_BURST001  

 

卡片都寄出囉,親愛的家人收到小小胖跟米米的心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