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小小胖吃午餐,他說今天跟同學玩新遊戲。

 

我問他玩什麼?

他說,玩女生抓男生,被抓到的男生要被女生親一下。

哇~~這是什麼恐怖的遊戲,到底是誰說的。

老木心裡著實的被嚇到。

他說是一個男同學說的。

 

我問他,那你有被抓到嗎?

他說,有啊,被同一個女生抓到兩次。

我又問,有被親嗎??

他回我,有啊,她親我手臂。

 

好恐怖喔~~怎麼小一就玩這麼大的遊戲。

老木才剛解決掉米米校內的事情,怎麼又來。

回家路上牽著小小胖的手說,不能再玩這種遊戲了,

親親,只有跟親密的人才能。

爸爸、媽媽、妹妹、姑姑、阿嬤、姐姐..這些現在親密的家人,

才可以親親。

小小胖知道了,可也害羞的不想再跟我繼續這個話題。

 

 

上周五,

母子三人晚餐,她們倆指著一盤炒麵問我,

今天就吃這樣喔??

對啊,有菜有肉又有麵,多好。

 

因為爸爸說他晚上不知道是有會還是有約會,臨時說不回家吃晚餐。

小小胖眼睛一亮,

有約會喔,在大飯店嗎? 跟美女嗎?

臭小子還滿會惹媽媽生氣的嘛!!

 

我回他, 約會! 還跟美女,那把爸爸鎖在門外不給他進來了。

米米說,好啊,鎖起來。

兒子馬上說,不要啦,這樣他很可憐耶。

 

看來我們家以後應該是2比2平手的局面。

 

 

 

星期天老公主動整理垃圾跟回收物拿到樓下去丟,

兩個小孩沒發現,等老公回家後。

米米問他,你去哪裡?

老公回,我去丟垃圾啊。

小小胖說,你也去太久了吧。

 

老公跑來跟我說,妳的小孩管的比妳還多耶。

哈哈哈哈....知道誰對你最好了吧,還是有機會3比1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