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親子趴漸漸走入末代,隨著珊珊上學,這個月班班也上學了,

只剩下米米還混在家裡,當山大王。

 

這天只跟Cindy和凱西吃午餐,因為兩位單身媽媽去看埃及展,

我怕米米受不了,還是乖乖吃午餐就好。

我們先在中正紀念堂廣場看鴿子,米米很愛唸謠,不論是巧虎或是信誼的。

"小麻雀,真奇妙,不會走,只會跳,不會唱歌,只會叫。"

我之前都沒想過麻雀不會走,後來在板橋的站前廣場看到鴿子與麻雀時,

才發現鴿子的腳有關節可以走,可是麻雀卻只會一直跳跳跳,非常有趣。

剛好這裡也有鴿子跟麻雀,讓我可以教教米米,什麼是麻雀不會走。

我真的覺得,唸謠真是一個教小朋友的好方法。

 

我們約在中正紀念堂裡的春水堂午餐,沒在這用過餐,還不知道原來這裡用餐的人真不少,

以後可以帶小孩來這走走跑跑,累了就躲進室內用餐休息。

我點了功夫麵、觀音拿鐵、烏龍豆干米血,還以為米米會餓的趕快吃。

可是米米一看到Cindy點的那杯冷飲加珍珠,直吵著要喝要喝,而且馬上掉下斗大的眼淚來。

唉~~小姐脾氣馬上被看穿。

老娘只好掏出錢包,奔去櫃檯再點一杯紅茶加珍珠。

可是小姐一直吵,為什麼我的飲料還沒來還沒來,差點又掉下眼淚。

 

Cindy忙著自已的補習班,雖然常有奧客家長,離譜的行為,聽的我下巴都合不起來。

凱西下個月,就要開始當上班一族。

親子趴,也許這是最後一次了。

沒了親子趴,沒關係,因為以後我們還有女人趴。

而且,我們約好,到了60歲都還要見面、聊天、分享....

 

今天出門前,米米突然說她要帶著小花出門,只好拿出小綠包要她裝好。

米米很認真的,一直拎在手上,連快睡著時還是拎著。

IMAG0207.jpg  

廣場風好大,米米跑的好開心

IMAG0212.jpg  

很認真看著鴿子跟麻雀

IMAG0213.jpg  

小花跟小玩具,有讓米米乖了一陣子玩扮家家酒

IMAG0214.jpg  

收放自如的眼淚,讓兩位阿姨見笑啦。

IMAG0216.jpg  

米米也算好面子的人,但一不如意就放聲大哭,一點都不ㄍ一ㄥ啊。

IMAG0217.jpg  

沒帶孩子的Cindy跟凱西,真的是一派輕鬆啊。

IMAG0219.jpg  

米米跟阿姨們拍照,就變得好乖

IMAG0220.jpg  

好久沒帶出門曬太陽了,這天短短兩三個鐘頭,讓我們母女檔開心不已。

IMAG0222.jpg  

最近的照片都是我新手機Sensation拍出來的,跟之前的Desire效果差很多。

我的相機已經淪為兩個孩子的玩具,相機裡的照片幾乎都是兄妹倆的搖晃不清的傑作,

只有手機是目前我還可以堅持不給玩的東西,唉...小孩最大。

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大概會偷偷買一台新相機用來偷偷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