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我家也能辦上一次親子趴。

 

星期二珮瑜問我,星期三是不是要帶米米上課去?

我說,是啊。

她說,我放假,想來找妳們。

我說,沒問題啊,等我們下課也才11點,中午來吃午餐,時間就不趕。

 

很棒,很迅速的約好的星期三的親子趴,連住在我家附近的宜菁也帶著兩個女兒來了。

宜菁是珮瑜以前的同事,我們見過幾次面,之前子甯有來過我家拍巧虎,所以一點也不陌生。

 

中午訂了披薩來吃,沒想到披薩跟珮瑜同時到達。

見到咪寶,真的是一個寶,一個笑咪咪又會讓人笑咪咪的寶。

"怕生"這兩個字在咪寶身上看不到,咪寶一進門就開始趴趴走,逛大街。

我家只剩下樓梯以上的部分咪寶沒進過,所有的房間她都逛完了,包括姑姑房間。

招牌的恰吉笑容,看得我真是笑翻了,有夠可愛,也真不像女孩啊。

 

宜菁兩個女兒有著女主角般的名字,子甯與子喬,我覺得好夢幻。

子甯長的很漂亮,跟媽媽好像,這天來時,她說她是小貓咪,頭上帶著貓咪耳朵的髮箍。

子喬好文靜,應該是不熟悉,剛進門因為宜菁忘了幫她脫鞋子,整個人定住不動。

說了不需要帶東西來,禮數周到的宜菁竟跑去板橋有名的小潘蛋糕店買蛋糕、蛋塔、鳳梨酥。

披薩沒吃完,最後珮瑜又把鳳梨酥跟蛋糕、蛋塔留了部份給我,是想肥死我吧。

 

小孩很妙,不認識還是能玩再一起,不會說話的跟會說話的永遠都能溝通。

咪寶在我家趴趴走,進進出出我的房間,因為她想體驗門簾滑過臉頰的感受,

沒有米米帶頭連樓梯都敢自已走上去,最後是被我抱下來。

表演了好幾次撞頭撞臉的功夫,一個額頭隨時都有不同的紅腫。

 

今天是貓咪的子甯,大方的跟妹妹們分享爆米花,騎著小小胖的車,

到了該離去時說,我還想玩。聲音輕輕的,柔柔的,真的是女主角。

 

子喬,之前珮瑜稱她是喬老大,一個小女孩穩重的很,乖乖靜靜的坐在推車上。

只有在被她姐姐欺負時,才會哭喊著"甯甯~"的名字,好可愛啊...

怎麼姐妹倆都這麼輕柔咧,一定很像媽媽。

 

第一次有這麼多小朋友來我家,米米有時大方,有時又犯小氣,

見到小喬要玩車,一個箭步就坐上去了,還好其他玩具都有一起玩。

很開心啊,早上七點多起床,一直撐到下午4點多大家離開後才睡。

米米第一次當小主人,算是有努力到。

咪寶

IMG_8765.jpg    

完全當自已家了,後來還去翻我的書櫃,差點被我留下來打掃。

IMG_8767.jpg  

就這樣自已爬上去

IMG_8775.jpg  

很陶醉在自我的世界

IMG_8771.jpg  

我不敢讓她自已走下來,因為她小腿還不夠一階樓梯的高度。

我很怕看到一團白色的東西,碰碰碰滾下來,然後又摸著自已的頭哭。

IMG_8772.jpg  

四個小女孩見面了

IMG_8776.jpg    

子甯很乖的一直牽著子喬,真是好姐姐

IMG_8778.jpg  

宜菁說,子甯現在已經有公主幻想症,每天就像把自已打扮成公主。

IMG_8789.jpg  

好乖好乖的子喬

IMG_8784.jpg  

我實在很想說,咪寶妳真的很搞笑耶。

妳媽都說怕帶你搭捷運,但我覺得我如果在捷運上看到妳,心情一定很好。

IMG_8790.jpg  

在講我嗎?

IMG_8792.jpg  

我表演鐵頭功給妳們大家看

IMG_8794.jpg  

媽啊~這裡會痛耶

IMG_8796.jpg  

咪寶搞笑的功夫,我真是佩服佩服。

IMG_8786.jpg  

好說好說,我還可以表演恰吉笑容給妳們大家看...

IMG_8782.jpg  

而且,我跟我哥哥也長得很像喔

IMG_8785.jpg  

不相信,我call我哥下次一起來,妳們就知道厲害了。

IMG_8799.jpg  

宜菁很有耐性的剝雞腿肉給女兒吃,最後連米米也湊過去一起吃。

IMG_8817.jpg  

甜點是小潘蛋塔,米米把餡料吃完了,留下熱熱酥酥的餅皮給我吃,剛出爐的真好吃。

IMG_8804.jpg  

真的很好吃,我的碗都空了。

IMG_8811.jpg  

四個小孩聚集在書櫃旁,分享爆米花。

IMG_8840.jpg  

子喬好像電影中,深情的女主角喔。

IMG_8822.jpg  

兩位小妞今天綁一樣的髮型,不知道在看什麼這麼專注。

IMG_8865.jpg  

妳!!不要再說我像恰吉囉,我很可愛的耶。

對對對...妳不是恰吉,妳是開心果,阿姨超喜歡妳的。

IMG_88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