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有點失落。

 

因為,我的宜蘭行Day1羅東夜市之行寫完後,竟然有三位姐妹...三位告訴我,

有間好吃的阿灶伯羊肉湯要吃,嗚嗚嗚...我不知道不知道。

要銘記在心,下次去羅東時,必去之好吃菜色啊!!!

~~~~~~~~~~~~~~~~~~~~~~~~~~~~~~~~~~~~~~~~~~~~~~~~~~~~

 

中午在17號餐廳用過午餐後,還去了一個茶園,

但是,我在路上跟著兩個孩子一起睡著了,等我醒來時,已經到了。

而那是哪呢?我到現在也想不起來,又好像是個叫中山的地方。

 

只記得那裡很安靜,四周都是茶園,感覺上我們在一個山谷中,

享受著當地稍微高一點海拔的清涼,與中午在內埤灣時差異很大。

偉程去過的那間茶店,老闆不在只有老闆女兒在,打消我想買茶葉的念頭。

因為,老闆女兒泡的茶不好喝,我只聞到好重的柚花香,沒有我想要回甘的茶葉味。

 

我們四個大人又聊了一回,低頭一看時間,已將近下午四點。

抬頭問了偉程,"這時間不是仁川說要上車回台北的時間嗎?"

"我們不會害了人家的家庭生活吧。"

偉程笑笑說,"我會讓仁川在下午四點半搭上客運,準時回家吃晚餐的。"

 

於是我們分開,去進行各自的行程。

我們家,跑去現在很有名的梅花湖。

借了一台四人坐的親子車,小小胖坐在前面,開心的說"我們快點出發吧"。

快啊快啊....

 

IMG_9505.jpg  

 

這小子說的很開心,他跟米米幫不上忙,繞湖這一圈,我跟老公可是騎的很努力。

上坡下坡的...連好好欣賞風景的時間也沒有,連想拍張照的機會也不給。

下回來,可能找個好位置,坐下來慢慢品嘗梅花湖的美景。

 

米米很乖的坐在我旁邊,有繫上安全帶。

IMG_9507.jpg  

親子車有點大,連我要踩都得坐前面一點。

以後就換妳們兄妹倆在前面踩,我跟爸爸在後面休息啦。

IMG_9512.jpg  

一邊騎車一邊拍,真是拍不出漂亮的照片

IMG_9510.jpg  

還沒騎完一圈,天就黑了一半

IMG_9513.jpg  

我們威脅小小胖說,不給拍就不能走,他才乖乖的。

IMG_9514.jpg  

湖中有水舞的表演,可惜沒能坐下來

IMG_9525.jpg  

 

這天晚上星期六,我們在從旅館走出來與偉程一家再見時,羅東夜市已滿滿人潮,

跟前一天相比,差異好大,我們推著推車深感舉步維艱。

我跟老公都有同感,下次來,一定得是星期五晚上,而且我一定要去找那間阿灶伯!!!

 

ps.晚餐快結束時,偉程問了我,隔天要不要去走步道,只有兩公里而已。

光聽到步道就知道,專業導遊的行程要來了,雖只有兩公里的距離。

但我還是不敢答應他,只有說"我們明天不想太累,因為晚上還要跟家人聚餐..."

雖然專業導遊說,不會太累,可以推推車,時間上來得及,雪隧下午兩點前出發都不會塞車....

呵呵呵...最後是我家爸爸說,這個行程我們下次再來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