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半天時間,計畫在中午前就離開宜蘭。

 

離開旅館,我們跑去羅東的宜農牧場。

兩個小孩很認真的拿著入場費,想看清楚錢到哪裡去了,一直盯著桶子看。

 

12.jpg  

 

這裡不大,但讓小孩子看看小動物,近距離接觸小動物,是個很好的場所。

而且入場費不貴,想要餵羊、餵小豬、小兔子、天竺鼠、魚...

在自已決定要不要購買飼料,10元、30元都有。

我在入口處看到,有人進場但長輩示意不要投錢了,而年輕人也真的就不投錢了。

我不是老闆,但也能體會農場主人用心經營這片土地,

入場費就像清潔費一樣,不貴,但多少能幫助農場改善環境之用。

 

入園後要不要再花費其他項目就看個人需要,像小小胖要餵羊,我們沒有買飼料。

因為地上有好多小羊之前沒吃到的葉子,我們隨手撿了起來就給小小胖去餵,

我們沒有額外花錢,但小小胖一樣餵的很開心,還能分辯羊只吃葉子,不吃葉梗。

每樣東西都只需再多花10.30元的,少少的錢能讓孩子開心體驗,偶一為之何必去佔人家的便宜呢!!

 

好不習慣,這地方的火雞與公雞就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

  13.jpg  

有些給小孩玩的器材,像個小公園似的

14.jpg  

體驗餵羊,前一晚我還以為小小胖會怕,沒想到他竟然餵到羊的嘴前才鬆手。

後來偉程一家也到了,偉程總是能以觀察事物的不同角度跟孩子進行對話。

15.jpg  

在這,不好玩的我們也玩了

IMG_9607.jpg  

這是另一區塊,不自然的遊樂區,但卻是小孩們的最愛。

不同於羅東夜市那晚,我從爸爸口袋拿出100元來說教,跟兄妹倆說好一人一半,玩完了沒有不可以再玩。

第一次嚴格執行,還好米米超乖的,錢沒有用光。

我記得小小胖花了40元開這台車,另外10元用到哪去了,我卻想不起來。

 

我誤上了小小胖的車,臭小子開車不按牌理出牌,把我嚇個半死,但卻讓我也笑個半死。

16.jpg  

這個我記得是用了米米的錢,卻是小小胖很努力的玩。

健寶園的體育課有用,小小胖在這投進了好幾顆的球,手臂力量大增。

正常籃球大小,只是與球框距離較近。

IMG_9616.jpg  

 

差不多中午了,我們與偉程一家人道別,小小胖因為還沒跟彥鈞玩夠,在人家停車場大哭。

上演不願分開的戲碼,我的天啊~~

為什麼我的兒子這麼會哭,這麼能哭,又哭的這麼大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