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631.jpg  

 

 

她的嘴巴跟爸爸一模一樣,哥哥也是。

她的脾氣跟表情,是爸爸說跟媽媽一樣,調皮。

 

她長大了,會學我拍化妝水。

看到我的化妝品,一直問我那是什麼啊??

拿了我的太陽眼鏡戴,還真的很好看。

 

但是,我如果拿出要用在她身上的東西時,她轉身就跑。

放在床上要換的外出服、拿了梳子要綁頭髮、塗了水果口味的牙膏、洗好澡要包的大毛巾...

跑~~跑的很快,還很會躲。

 

有天要出門了,衣服換不好,頭髮綁不好,我都有點氣了。

爸爸抱著米米對她說,

好奇怪喔,當初是妳媽媽自已說要生女生的。

 

是啊,是我要生女孩的,還真讓我生了一個女孩呢!!

只是沒想到這女孩比男孩更難搞定,為了打扮她一人,會把我給搞得亂七八糟的。

不過,這女孩也比男孩甜啊。

 

今天去上健寶園,全班,只有一個女生,就是米米。

7:1,多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