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珮瑜約,我想我自已是很懶得跑到信義路去玩的。

 

不過去了之後,我開心的想幫小小胖請一天的假,再帶他一起去玩,

因為真的太好太好玩了。

 

門票不算便宜,其中200元可以抵消費,但切記要帶雙襪子,不然要又多花錢買襪子。

我們去的是幼兒區,畢竟是新的,設備都很好又乾淨,

當我跟米米一進場時,現場的工作人員馬上做了簡單的介紹,

讓我心情大悅的就是,現場每樣設施都是媽媽與小朋友能一起玩的。

 

天啊~有沒有聽錯啊,通常都是只有小朋友能玩的,

大人礙於體重限制頗多,沒想到這裡,不分大小不限體重通通可以玩,

我玩心大發,心情大好,門票貴的有價值有價值。

 

米米最愛的就是溜滑梯,工作人員還在跟我講,

"這溜滑梯很快喔,媽媽要不要陪她一起溜",

還在講,米米就已經自已溜下去了,一臉的表情樂的咧,沒在怕。

 

好玩啊,我抱著咪寶跟米米一起溜了好幾次,兩個小妞莫名的興奮,

咪寶真好,一點都不怕生,見到好玩的,我手一伸就跟著我一起玩了。

 

樂幼屋地點位在辦公大樓的B1,感覺很隱密。

1.jpg 

環境很安全,我都好想賴在一個地方讓米米自已玩。

2.jpg 

米米跟咪寶這一天,不知滑了多少次的溜滑梯。

當晚米米一直跟哥哥講他有去溜滑梯喔,害我差點被小小胖的淚水淹沒。

3.jpg 

這個溜滑梯不得米米青睞,大概是黑漆漆的會怕,

旁邊的階梯米米也不敢玩,我拉了她好幾次要走都被拒絕。

IMAG0800.jpg 

通常這類電話的玩具很快都會被分屍,這裡倒是還健在。

米米跟咪寶,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已玩自已的,除了溜滑梯外。

IMAG0802.jpg 

 

中午就到用餐區吃飯,門票200元可抵餐費,最簡單的點法就是商業午餐,

比較划算,份量一定夠媽媽吃,還有湯跟飲料,但飲料略嫌稀釋了些。

我另外點了玉米片給米米吃,小孩就愛脆脆口感的食物,兒童愛吃的東西就不算便宜啦。

 

大概是消耗太多體力,米米跟咪寶上桌時,兩位小妞都有點無神了。 

4.jpg 

今天真的很好玩,下次我還要再來。

IMAG0824.jpg 

雖然在B1,但有個戶外空間可以走,室內依然有自然光喔。

好了好了,小朋友玩遊戲的時間到了,該媽媽去101的ZARA逛逛啦。

IMAG0848.jpg 

 

在我跟珮瑜兩人逛著ZARA時,兩小妞都在推車裡呼呼大睡,

先讓她們玩累的策略是對的,只是沒想到ZARA裡充滿了跟我們一樣想購物的人潮,

我光是看到排隊結帳的隊伍就打退堂鼓,就算ZARA的童裝好看又不算貴,

也實在激不起我拿出錢包購物的衝動,我站在角落等珮瑜。

 

見到珮瑜,我只說"走吧,我們去喝下午茶"。

就算一樓女裝的工作人員要放開封鎖線,讓帶著小孩的我們直接進去,

我也直搖頭說 "不用不用",我被嚇到了。

但很開心,原來在台灣帶著小孩的媽媽也是有這種福利的,

我欣賞,ZARA等我,我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