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我在九週年裡寫的,老公除了工作忙碌外,還不時的出差。

 

這星期去了日本,都已經記不住他到底出差了幾趟,

差點連他星期幾去,星期幾回來,都搞不清楚。

至少他還是有回家,安排了一頓晚餐慶祝一下。

 

我們的結婚周年跟我的生日相差兩天,所以,我們都找其中一天慶祝。

以往都到王品,那裡好,會準備小孩的餐點、玩具,工作人員不忙時還會幫忙帶小孩,拍拍照。

但今年好想吃鐵板燒,去了夏慕尼,我還沒去過耶。

 

畢竟還是王品系列,小孩一樣會準備湯、麵包、炒飯、柳橙汁。

只是老公怕小小胖會吃不夠,所以我們點了三份餐,最後真是撐死我了。

 

搞怪的小小胖在出發前吵著他不要出門,不要去吃飯,不要換衣服。

我跟他說, "等一下我們去看廚師表演魔術喔" 。

他相信我了,而且到了餐廳坐下後,一直問我們,"廚師怎麼還沒表演魔術呢?"。

呵呵...前菜還沒吃完,廚師就不上場表演嘛~~

 

應景的聖誕樹一定要出現的,也一定要拍一張,可是小小胖又搞怪。

DSCF3756.jpg 

米米實在太小,只能坐娃娃椅,而且還是坐在餐桌邊的走道上。

DSCF3765.jpg 

她很開心吃著我的前菜,吃光後說"我還要",我說"吃光了,沒有了"。

米米低著頭看,"可是哥哥還有,哥哥還有"。

嗚...可是我不敢把妳哥哥正在吃的東西搶過來給妳耶。

DSCF3767.jpg 

這就是哥哥的餐。

主餐沒拍到,哥哥的是牛肉四國捲,一捲料理好吃完後,廚師才會做下一捲,

一直進到肚裡,拍不到。

2.jpg  

 

這是我的餐,現煎的雞排真的好好吃,也因為是慢慢料理,後面的海鮮類都沒拍到。

老公點了紅酒,以前我都不喝,上次麗美婚宴中我喝了一杯後,發現現在的紅酒都不會澀,

很順口好喝,所以我又喝了一杯,在加上餐廳附的香檳,桌子變的很忙碌。

甜點蘋果派很吃好,飲料根本飽到喝不完,好可惜喔。

1.jpg 

小小胖拍的爸爸跟妹妹,爸爸好可愛喔。

DSCF3782.jpg 

換我跟小小胖,小子又不正經了。

這麼搞笑,以後怎麼交女朋友呢?

DSCF3787.jpg 

 

廚師幫我們拍的全家福,比3是因為廚師說,今天是3號。

DSCF3842.jpg 

 

吃完正餐後,要去另一個地方吃附餐,我太久沒吃鐵板燒了,

都不知道原來現在的鐵板燒都是這麼做的,脫離現實太久太久了啦。

 

服務生拿了紙筆給兄妹倆畫畫用,兩個人很認真,把畫好的畫給我們看。

3.jpg 

這是老公的甜點,本來是一顆巧克力包覆的香草冰淇淋,

但上桌後馬上淋上熱呼呼的巧克力就變這樣了,好好玩。

DSCF3843.jpg  

 

服務人員拿著小蛋糕來唱生日歌,不可思議的是她們的唱的生日歌都是改編過的,

而且沒有一首是重複唱過,當天現場至少有五桌過生日,好特別又好厲害啊。

看我的臉紅通通的,可見一杯紅酒威力有多大。

DSCF3860.jpg 

 

DSCF3861.jpg 

小小胖跟米米蓄勢待發,準備用一口口水噴熄蠟燭。

DSCF3865.jpg 

謝謝你,寶貝。

DSCF38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