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跟老公提說要出門去走走,一方面是天氣很好有陽光,

一方面是我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裡面一家餐廳,我好想去看看。

 

沒想到老公說,"好啊,現在好像有恐龍展"。

太意外了,一箭雙鵰。

 

現在出門前都不敢跟小小胖說我們要去哪裡,要去做什麼...

除非我們非常肯定又明確的知道,目地的、交通工具、有哪些東西...

不然,臭小小胖是會一路歡到底,不論是哪一樣,只要不是他想的或是我們講的,就會一直吵吵吵。

 

這天也是,老公說要搭捷運,小小胖說腳痠要搭計程車。

我說才剛出門,怎麼會腳痠呢?太痠了就回家吧。

他就生氣了。

 

出了國父紀念館站,就看到布偶恐龍出現,小小胖歡喜的跑去拍照,

但是人聚集好多,小小胖也沒什麼機會太靠近,加在上膽小如鼠,

根本是自已不敢接近它,所以我就說進去看應該會有更多。

他又生氣了。

 

這一路不只氣了一次,最後我在大馬路上開罵,狠狠的罵了他一段路。

歡、發脾氣、大吼大叫,連手牽手都不給。

他氣的都是些小事情,也不是不能處理,歸咎一句不講理。

 

沒有一件事可以跟他好好的、心平氣和的跟他講道理,

每一次,真的是每一次,都是要我們發了脾氣、兇了他、聲音比他大,

他才懂得靜下來好好聽我們講話。

這到底是他個性問題?

還是我的教育問題?

很煩耶!!

 

我們繞了一大圈,真的是一大圈才走道入口處,

當我看到往松山文創園區的指標時,很哀怨的跟老公說,

"應該在市府站下車的,那裡是市府轉運站耶,我們走好久喔。"

被小小胖搞得我身心俱疲,還以為他被我罵一罵就乖點,一點也沒有。

 

進了松山文創園區已經11點半了,我們家向來走先餵飽肚子策略,免得小孩肚子又歡。

所以,先去我知道的那家餐廳,小山堂。

問題又來了,臭小子大喊,"我不餓,我剛剛才吃飽耶"。

是啊是啊..你是不餓,但你老母與你老妹都快妖到底了。

不顧他的反對,勇往直前小山堂。

 

就是這個,捷運站一出來就看到它

DSCF3869.jpg 

後來在接近入口處又看到這一隻,米米說她是鱷魚。

DSCF3871.jpg 

小小胖又怕又想拍,我看他快要拔腿就跑了。

米米說她會怕,所以不肯去拍。

沒想到,兄妹倆都是膽小鬼。

DSCF3872.jpg 

裡面有個池塘,環境真的不錯。只是旁邊正在蓋大巨蛋,所以那些機具還滿煞風景的。

DSCF3877.jpg  

琉璃工房與小山堂,裡面空間好大好大,感覺以前好像是倉庫。

5.jpg  

吧台區,很閃亮。

DSCF3917.jpg  

我只有點四樣,最記得的是左邊這道開胃菜520元,還要再加一成。

Oh~my god,我以為這個價錢很大一份,結果!!!

麵不錯,但油了點。天氣冷,炒飯上來很快就冷掉了。

這一頓不算便宜,吃環境的。

6.jpg 

 知道耍賴也沒用,有乖一下下,隨便吃的點東西就帶著妹妹跑來跑去玩。

 DSCF3887.jpg 

小小胖拍的,他說要拿我的相機拍照,我叫他去拍鵝,好像不算太糟。

4.jpg  

 

後來,還真是慶幸我們提早進了餐廳吃午餐。

因為人爆增,而餐廳因為空間太大,服務人員不足,後來我見到一整桌的人,丟下菜單走了。

 

空間好大,真適合小朋友跑,可惜天冷,米米不肯下車走動。

IMAG0953.jpg 

 

IMAG0954.jpg 

恐龍夢公園,入口。因為害怕,所以爸爸陪著拍照。

IMAG0957.jpg 

恐龍頭的入口,裝模作樣中。

IMAG0958.jpg 

種類沒有很多,可是我覺得剛剛好耶,因為太多我也沒興趣看啊。

IMAG0962.jpg 

 

9.jpg 

看到小小胖害怕的表情嗎?這小子都搞不清楚是真是假,通通都怕。

我跟他說,這都是假的,現在沒有恐龍了,他都不相信我,好奇怪。

IMAG0973.jpg 

裡面有3D劇場

IMAG0987.jpg 

我跟米米都沒興趣看3D,如果裡面是芭比娃娃展,我就帶著米米看下去了。

IMAG0989.jpg 

展場看完,一定要買個紀念品,小小胖想買的恐龍模型都是大陸製,又好貴,

勸了小小胖好久買別的,他不肯,最後我兩手一攤丟給爸爸解決,

很好,買了兩隻恐龍造型的原子筆,我不想問多少錢。

IMAG0990.jpg 

 

他樂的,回家後因為尖尖角角被我收起來他也沒感覺,

小朋友買東西真的是逞那一時的痛快,而且絕不肯聽父母意見!!

IMAG0994.jpg  

外面還有其他恐龍,這是暴龍嗎?怎麼感覺常看到它。

IMAG0998.jpg  

恐龍,真的太生活化了,難怪小小胖都不相信它不是現存的動物。

IMAG1000.jpg  

看了這場小丑舞台表演,那個中間的哥哥最後鑽進了氣球作的恐龍蛋裡,

畫面把好多小朋友都嚇的尖叫,小小胖轉過頭說 "嗚...我好怕,不要看了"。

10.jpg  

很專心,難怪會被沒見過的意外畫面嚇到。

11.jpg  

什麼?一個恐龍蛋就這麼大喔,我還是快走好了。

IMAG1014.jpg  

 

離開恐龍展也是要花一番功夫,沒有完全滿足小小胖是走不掉的。

我想還好我們是開展第二天就來看,廣告效益還沒完全發揮。

 

稍微看了設計展,走到中庭讓兩個小孩吹泡泡,

沒想到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到戶外跑跑跳跳,下次去華山文創園區看看吧。

 

IMAG1017.jpg 

推車裡唯一的玩具,吹泡泡。

IMAG1023.jpg 

 

IMAG1026.jpg 

 

IMAG1028.jpg    

 

IMAG1029.jpg 

用剛剛小丑哥哥送的氣球打泡泡

IMAG1033.jpg 

 

IMAG1034.jpg 

 

IMAG1035.jpg 

最後,當然是走到最近的市府站,搭計程車回家。

莫名其妙嘛!!

IMAG1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