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二,是米米上健寶園的日子。

 

早上,到小小胖9點上學前,米米都還在睡覺。

我想這樣很棒,那10點的課,米米就會很有精神,而且肚子也不會餓。

 

我一早就起來洗好衣服,在米米9點起床吃早餐時,剛好可以去晾衣服。

第二批爸爸的冬衣,接著放下去洗,等我們上完健寶園回來,就可以去晾好。

今天有冬陽,很棒。

 

9點半了,米米整個人幾乎要躺在沙發上,吃著她的沙琪瑪。

我說,要去gymbo囉,快點吃完換衣服吧。

米米說,不要,我還沒看完。

我說,再不去換衣服,就來不及上gymbo囉。

 

於是,媽媽關了電視,拿走了遲遲不肯吃完的沙琪瑪,清理沙發上的掉渣。

女兒躺在沙發上,大哭說,我還沒看完,我還沒吃完耶。

即使如此,最近女兒似乎清楚媽媽的態度,很快就屈服的換好衣服,綁好頭髮,出門去了。

 

10點15分的課,上到11點結束,回家前,我想帶米米去看一下皮膚科,

最近米米的身上出了一些疹子,以為是用錯了身體乳液,但停掉後也沒消掉。

上了計程車前往皮膚科,此時接到小小胖老師電話,小小胖早點後吐了,現在發燒中。

 

計畫改變,先送米米去阿嬤家,再去學校接哥哥看醫生。

目前看來是腸胃型的感冒,有發燒症狀,胃發炎脹氣。

三天內如果有喘的情形出現,就要馬上去大醫院。

要準備過年了,千萬別再像去年中了B流感要住院啊。

看來不只今天,未來兩三天都不見得能讓小小胖上學去。

 

一點半我才晾好第二批衣服,

米米該去看的皮膚科,得另找時間去,

星期三本來答應健寶園老師要參加的活動,恐怕也因為要照顧小小胖而失約,

星期四說要做餅乾給瑗瑗姨,幫我帶回去給老爺姥姥吃,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做了。

怎麼會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