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小小胖的感冒仍然持續在夜裡發燒跟吐,

今早米米起床沒多久,也摸出她體溫偏高。

 

這就好像我以前在做的SAP標準流程似的,

SD業務接單、PP工廠生產、MM負責採購與包裝及出貨、FI結帳、CO算成本。

整個流程結束後,才知道是賺是賠。

 

我家前段流程還沒結束,中斷米米感冒就開始了,只是媽媽我也連帶一起加入,

全家陷入疫區,而每人徵狀卻不一樣。

要注意腸胃型感冒的哥哥,不能吃太油膩、不能吃蛋奶類。

要注意扁桃腺炎的妹妹,萬一不太吃東西,就要注意嘴巴有沒有破掉,關係到是不是腸病毒。

喉嚨腫起來的我,只有提醒自已要多喝水,免得夜晚來臨吞口水都有困難。

 

目前只能說,兩個小孩精神狀況都很好,能玩能跑能亂。

早上帶米米去看醫生回家後,這小妞還能跟媽媽生氣,

而中午該吃飯時間,堅持不放下手邊黏土的哥哥,能跳腳跟我吵架。

 

媽媽只能說,我要發揮強大的母性,搞定倆小孩的吃喝,

整理到處都是黏土的地板,收拾被丟的到處的巧虎書,

最後最後...不能忘記自已也要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