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米米早上,只是吃了四片,小包裝的牛舌餅,咖啡口味,

長度不過10CM的四小片,竟然一整天都不用睡覺。

 

中午我問她,睡不睡,她說不要。

我又問她,那去散步,她開心大叫說"好~~"。

 

於是,媽媽推著推車帶不睡午覺的小妞出門散步。

照理說該讓她自已走路,但我想很快就會變成,我氣喘噓噓的抱著她回家,還是推車好。

 

去了車站內的環球購物中心,金石堂換位置了,差點以為書店又沒了。

現在在路上,真的很難找到轉角書店,那是我們當學生時代下課最愛去的地方。

看看沒有沒新的文具,好擦的橡皮擦,哪一牌的原子筆比較不會分岔,

就算家裡還有多的筆記本,只要看到封面漂亮的就買,自已的偶像有沒有新的劇照出來...

我記得小時候最常去的文具店,要是拿著原子筆多試劃幾下的話,就會聽到老闆娘在喊,

"妳在劃,我就賣不出去了"。

 

我在角落找到了金石堂,現在實體書店真的被網路書店打的剩下好少。

因為我有金石堂的禮卷,非常希望在我活動的範圍內,可以有實體書店啊。

帶著米米不好逛,這小妞不時發出"啊~~啊~~"的讚嘆聲。

買了米米的安全剪刀跟個人隱私專用章快速離開,別打擾看書人的雅興。

 

回到家不得了,就算在外面逛多久,她都記得買了什麻東西給她。

接著就像催眠般,在妳耳邊碎碎念,我要玩,我要用,我要啦.....

 

IMG_0334 

 

我給了她一張DHC的DM一張,她就安靜了,我樂的去做自已的事情。

回來看她,她很專注的剪著紙片,越剪越小。

 

IMG_0337 

 

只有一開始教她如何拿剪刀,接下來小妞就不肯讓我插手。

我怕我會越看越緊張,所以離開是最好的方法。

更何況,他強調是安全剪刀,真剪到肉,小孩就會停手。

 

IMG_0342 

 

剪刀不重,拿起來的質感就不是10.20元那種可以相比。

一分錢一分貨,但這把也不貴就是。

 

IMG_0345 

 

不只桌上,連地上都有我剪的紙片喔。

 

IMG_0348     

 

一副想要把自已頭髮給剪的架勢。

 

IMG_0349 

 

好開心喔,這樣我就不會跟哥哥搶剪刀了,丫比^^

 

IMG_0354 

 

右邊就是個人隱私專用章,這東西出來好久,很心動卻一直沒行動。

這回把她也帶回家了,發現她真好用,以後我就不用辛辛苦苦,

為了廣告信上的姓名、地址在那又是原子筆又是奇異筆的塗塗寫寫,最後還要撕的零零碎碎。

 

其實我們家也有碎紙機,我就很討厭拿出來用,一方面聲音很大,再來也怕小孩手賤伸進去玩,

最後碎完的紙,一大包拿去回收很麻煩,不時還掉出幾條來。

有了這個個人隱私專用章,我蓋一蓋就直接放回收,省時省電又省空間,我是賢妻啊。

 

IMG_0357 

 

我拿雜誌來測試

 

IMG_0359 

 

雖然說她是專用章,但她可以滾的,也可以用按壓的,這麼長一條句子,用滾的一次解決,快速啊。

我仔細看過,還真看不出剛剛寫了什麼耶。

當然她也不是沒有缺點,有塗層的紙、相片紙、描圖紙、粗糙的紙,易渲染的紙都不適用,

有光澤的字體,有時也會有無法遮蔽的問題。

但..我只想用在遮蓋廣告宣傳單上的個人資料,所以以上問題都不大,最多...再出動原子筆嘛。

 

IMG_0360  

 

呼呼呼...買到好物,一整個覺得自已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