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有點忙的感覺,照片照了,上傳了,可找不出時間來好好記綠一下。

雖然平常覺得老公幫不了多少忙,但少一個人,還是有差。

 

前幾天兄妹倆吵著要玩黏土,這種黏土是玉米做的,沾點水就會黏住,

感覺上很像嘴唇沾上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的外殼,會黏住嘴唇的觸感。

當初剛拿到手時,光聞味道,會覺得它可以吃。

很輕跟一般黏土不一樣,所以滿適合帶出門玩,缺點是風一吹就飛走啦。

 

可以搓、可以剪、也可以切切切,自已塑型。

 

1 

 

哥哥說,我做了一朵花。

沒多久花就變直昇機,越黏越多就變電風扇了。

 

2 

 

最後只做出這些來,其他的都被兩個用剪刀剪的碎碎的。

 

IMG_0367 

 

左邊這個,是米米做的,她是鴨子。

 

IMG_0369 

 

哥哥做的,左邊是漢堡,右邊那個好像是花之類的東西。

 

IMG_0370 

 

當然是媽媽我做的囉。左邊是山羊,本來要給米米的。右邊最早是想做烏龜,

沒想到黏啊黏,就成了一頭牛之類的動物,自已也覺得很好笑。

我還有幫他們做尾巴咧^^

 

3 

 

這幾位是米米的床伴。

小兔子叫范范,小熊是IKEA買的,狗狗是姑姑添加的新寵,右邊的兔子其實是張小毯子,姥姥送的。

 

IMG_0361 

 

然後,左邊兩隻豆豆,是信誼的代表性玩偶,每次米米拿大的豆豆來時,

就說,把手套進去。要我把手套進去,動動豆豆跟她玩,聽她講話,不照做米米就會氣到跳腳。

 

IMG_0364 

 

 

星期五與大學好友Cindy相約去南港展覽館看台北國際烘培展,因為最近熱衷烘焙,

一知道可以帶米米去,我真是開心的很。

當然有很多是大型機器的展售,但對我們來說,看到可愛的模型、色彩繽紛的小紙盒,不淪陷真的很難。

我又買了矽膠模型,這種模型很好脫模,值得購入。

買了一組小汽車的蠟燭,等兒子生日時就可以派上用場。

一組兒童用的菜刀與沾板,給女兒以後跟我一起在廚房幫忙用。

一本"鹹派與甜塔"的書,我一直很想自已做鹹派,這下子就能做做看了。

 

米米很開心在捷運上可以自已坐,除了講話唱歌大聲了點,表現還不錯。

 

IMAG2313 IMAG2314 

 

 

IMAG2316 

 

對米米來說,這個展太不好玩了,有點無聊啊。

 

IMAG2323 IMAG2324 

 

 

IMAG2326 IMAG2327 

 

中午到SOGO吃午餐,Cindy很喜歡跟小孩子照像,希望她今年心想事成。

 

IMAG2330 IMAG2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