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等哥哥出門上學後,電視就被米米佔住了。

 

她要看的是巧虎,還會指定要幼幼版,或是去海邊的巧虎,

最近換口味,要看英文版的巧虎。

可是,只要一看就停不下來,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每次看到一個時間點,我都會跟她說,最後一片了,要關電視休息。

 

我關掉了電視,收好了DVD,雖然知道米米會不高興,可是通常這樣一下子就好了。

所以我就回到電腦前,看看東西。

在沙發上的米米沒有如往日的跑來要我抱她,沒有拿著書要我念給她聽。

好耶,我還這樣想。

 

沒多久我聽到,一陣陣的啜泣聲,很明顯的她是哭給我聽的。

 

IMAG2229 

 

她一直賴在沙發上不肯起來,想要我抱她哄她。

 

IMAG2230 

 

知道我在拍她,更是躲得徹底。

 

IMAG2231 

 

我想拉拉她的手,跟她講講話,卻看到這滴淚,

哇~~她是哭真的。

 

不給看電視是保護妳啊,眼睛要休息,

不戴眼鏡才能現出妳黑白分明的大眼睛,

不戴眼鏡才看得出來妳美麗的睫毛啊。

 

IMAG2232 

 

以後,可能還有很多次,像這樣的小戰爭吧。

哈哈哈...媽媽,可不會讓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