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有三顆蛋白,沒記錯的話是三顆,

今天來學人家做點貓舌餅乾。

 

其實我最怕做這種,需要擠花袋才能成型的餅乾,

一來我沒有擠花袋,都用塑膠袋代替。

二來我手工很粗,每次都擠不好,要嘛不直,要嘛就擠的太緊,一烤就糊在一塊了。

 

可是蛋白不用很浪費,所以還是做貓舌餅乾。

我上次做過,在打奶油加蛋白的階段大失敗,但拌入麵粉進烤箱後,根本看不出失敗在哪裡。

今天,我很認真看了食譜,在加入蛋白的階段很努力的打,原來我上次只是打的不夠久,

我的雙手今天很努力的輪流上工,累死我了。

 

但是,在擠出來的時候,還是敵不過我的粗手工,怎麼這麼不漂亮啊。

心想好在是給小孩吃的,不要出門就不會被笑。

功夫是慢慢練的,我還有機會啦。

 

只是烤餅乾的時間,也是我給自已設定的運動時間,

於是,我把我運動的工具搬進了廚房,

一邊運動一邊盯著,我那邊烤邊會唉唉叫的老烤箱。

 

IMAG2222 

 

烤箱小,分批烤,好的先上樓來乘涼。

 

IMAG2223 

 

我的運動區,廚房不算小,只是有些動作必須換個方向做。

 

IMAG2225 

 

 

我的貓舌餅乾出爐了,跟運動後的身體一樣,熱呼呼的。

 

IMAG2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