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兒子做了件溫柔的事。

 

我在訓練無比耍賴及逞凶鬥狠的米米要自己換衣服,

但她真是太厲害了,連哥哥都被她撒嬌嬌嫩的聲音給屈服。

我在房間外聽到聲音,哥哥細心的跟她說,

好,妳現在把衣服脫掉,我幫妳拉袖子,妳自己抓好內衣。

現在要穿衣服囉,妳太高了啦,我套不進去。

 

IMAG4949  

 

小小胖自己的褲子還沒換,就幫起妹妹來。

米米完全坐在那享受哥哥的穿衣服務,真是...太過份啦。

 

IMAG4950  

 

小小胖你真是太溫柔了,我想我不用擔心你找不到老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