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半的米米夜裡偶爾還是會尿尿,

不放心的我一直都在她要入睡前幫她包尿布。

 

有天正在幫她包尿布時,

米米問我,白雪公主是baby嗎?

我說,白雪公主不是baby啊。

米米說,那我為什麼要包尿布呢?

 

公主夢又深又重。

 

但我家白雪公主有個怪僻,問她某某某哪裡帥?

米米的標準答案就是,他頭很帥啊。

所以每次爸爸剪完頭髮回來,米米第一句話就是,

爸爸,你的頭好帥喔。

 

前幾天她又對爸爸講這句話,

爸爸說,

妳是說我的頭很帥,還是說我帥個頭。

 

哈哈哈,太好笑了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