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清明節就是4月5日,沒想到今年不一樣,

還剛好跟兒童節同一天,到底是政府安排的還是農民曆上寫的??

 

4號這天拜拜完後,小小胖吵著說要出去玩,

這位宅男說出要出門去是件料想不到的事,通常這事都是媽媽提出,

宅男只會在家打滾著說不要,為什麼要出去,我不想要出去....雞哩呱啦....

最後會氣呼呼的被媽媽拖出家門,再一路上的抱怨、碎碎念,雙手抱胸的嚴正的告訴我,

我下次不要出去喔!!

 

所以,兒童節這天他說要出門去,我眼睛都發亮,嘴角都上揚了。

也沒去多遠,走路去大遠百看電影古魯家族。

這個階段爸媽想看電影,只能看這種卡通片,還好這部古魯家族好看。

 

IMAG0130  

 


  

昨天星期天,兄妹倆在家吵架,吵的很兇,

通常我都不會排解,除非有人跑有人追著打,才會被當擋箭牌。

推擠間,米米咬了哥哥手臂一口,小小胖馬上大哭說好痛。

又是破皮瘀血,米米氣不過哥哥就來這招,好久沒犯沒想到。

兩人都分別被爸爸媽媽教訓,只是小小胖委屈一點。
 

 

晚上老公說,米米就像古魯家族裡的妹妹Sandy,

年紀最小個性最真實最原始、兇狠、會咬人,

需要食物時會放手讓她衝出去捕捉獵物。

 

2  

(照片取自網路)

 

哥哥就像電影裡的坦克,

性情膽小卻老實,會被妹妹欺負。

 

3  

(照片取自網路)

 

也許是電影裡的角色在我們家也看得到,才覺得這部電影特別有感受好看。

而且,以後可以拿這部電影來告訴米米,

妳以前就是這個樣子,老愛咬哥哥。

 

1  

(照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