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從這個月開始每周六去上一整天的課,

我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一個人,要連續好多周獨自在星期六帶兩個小孩。

 

不過,我還滿聰明的,早就開始安排接下來每周六的活動,

哈!! 我好堅強又厲害啊。

 

前一周是表妹結婚,這一周找來了差不多年紀的小朋友來。

本來加起來應該是六個孩子,但宜菁的姐妹花分別出現生病的癥狀,缺席。

本來想要準備一些遊戲給小孩玩,可我怕我會被失控亦或是不甩我的小孩給搞瘋,

所以,還是不要自討沒趣,第一個給我打槍的人有可能是小小胖吧。

 

早上先玩過一輪,中午點了麥當勞外送,

兩個媽媽很跩的跟小孩說,勉為其難讓妳們今天可以吃麥當勞,

其實是自己也不知道該給小孩準備什麼午餐啊。

 

IMG_3542  

 

如果天氣好,我還滿想帶小孩出門買午餐的,也算一種生活體驗。

不過麥當勞的確讓四個小孩超級乖巧的....

 

IMG_3543  

 

這位咪寶妹吃東西動作超快,又怕哥哥搶她玩具。

吃飽下桌馬上衝到玩具區,只差沒跟她哥哥說,你不准過來。

 

IMG_3544  

 

米米很大方分享娃娃屋給咪寶玩

 

IMG_3545  

 

很專注的要幫娃娃穿衣服鞋子

 

IMG_3546  

 

咪寶好愛kitty,一開始就抱著kitty玩具電子琴,走來走去不放下。

接著看到kitty推車跟上面的kitty玩偶,推來推去又抱著kitty。

這位暴衝妹外表只有兩歲多,但講話卻超齡。

在我們家跑來跑去,連我走到房間打電話她也跟來,在主臥散步,

最後要回家前跟她哥哥搶洗手間輸了,站在主臥房門口叫她媽,

指著主臥房間說要去尿尿,珮瑜說那裡沒有。

咪寶說,那裡有~~就進去了。

詹咪寶,妳好樣的。

 

 

嘟寶哥哥,我覺得他話不多,但講話很有殺傷力。

一樣很愛玩車,不知道是不是小小胖沒告訴他車車在哪,

所以嘟寶一直拿著小藍車在玩。

 

IMG_3551  

 

米米在客人面前表現很好,大方又冷靜。

不知道是不是累了,後來都不想玩了。

 

IMG_3548  

 

客廳只闢這一塊給小孩玩

 

IMG_3557  

 

另一塊給不想玩的看龍貓

 

IMG_3558  

 

至於玩具間....已經被炸掉了

 

IMG_3553  

 

準備了餅乾的麵糰給小朋友壓膜

 

IMAG0227  

 

壓壓壓...一人一份

 

IMAG0231  

 

 

不能搞錯,在進烤箱前有特別注意一下。

 

IMG_3559  

 

第一輪餅乾出爐,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咪、嘟、米、胖。

 

IMG_3560  

 

第一輪出爐後乎叫小朋友來看看,咪寶馬上拿一片來吃吃看

 

IMG_3564  

 

咪寶妳真的還是很搶鏡頭,超寶的。

 

IMG_3565  

 

麵團沒做完,第二輪在上。

 

IMG_3567  

 

太忙了,要拍照又要顧小孩。

 

IMG_3569  

 

 

四個小孩應該有玩的很累吧,米米跟小小胖等客人回家後,很快就昏倒在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