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胖這周的學校課程內容,是教小朋友在生活中當個快樂的小幫手。

 

可是這小子,真的當他只是作業,該完成的部分會自已跑來說要做,

但也應該是他的工作部分,就因為不是作業內容,他竟然對我大喊,

吼~~媽媽,為什麼要我做,我很累耶。

臭小子,不過是要你把洗好的便當盒放回書包,到底有多累啊。

 

IMAG2251 

 

擦桌子,我跟妹妹剛剛吃完晚餐。

 

IMAG2241 

 

這樣子可以嗎?媽媽。

 

IMAG2242 

 

我在掃地,可妹妹要在旁邊技術指導。

 

IMAG2245 

 

睡覺前,Jonas有幫我按摩,好久之前他就會幫我按摩肩膀,

柔柔軟軟的手掌,按在我的肩膀上,其實滿有感覺,也很舒服的。

只是昨天他幫我按摩時,米米在我身上跨來跨去,嚇死我了。

 

好棒啊,不知道學校以後還有沒有類似這樣的功課呢?

媽媽我,偶爾也很想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