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約會了,今天38婦女節有很重大的事件要進行。

 

背著我的兔子包出門,第一次帶出場,還有點害羞。

 

IMAG4963  

 

大事就是好友珮瑜說,今天晚上有經典賽台日大戰,

所以中午吃日本拉麵,吃掉他。

這間太陽拉麵正宗日本來的,上次吃的是蕃茄口味超級濃稠的湯頭。

 

IMAG4964  

 

這次來還有送沙拉類的附餐

 

IMAG4965  

 

今天吃清淡一點的白湯口味,果然習慣多了。

蔥絲好多,吃飽後滿嘴的蔥味,真是不好意思。

 

IMAG4966  

 

最猛的是珮瑜,她非常應景的穿上金鞋,

她說,吃掉日本,金牌是我們的。

哈哈哈...太有梗了。

 

IMAG4968  

 

另外我特別去了永樂市場一趟,第一次去因為功課有做好,

一路順利無比,來回公車都準確無誤的搭上。

 

IMAG4969  

 

可惜我的錢包沒事先看好,裡面只剩一張小朋友,

繞了繞看了看,果然還是網路上介紹的那幾家布料很精彩,剛好是我要的,

但是小朋友不給面子,只買了這四捲布,也算是有達成我一半的目標了。

YA! 下星期又有新目標可以進行了。

 

IMAG4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