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過那種,猶豫或是七上八下的心情,

只為了一樣想買又不敢買的東西,我最近就是。

 

這幾天我才突然想到,該是買兩個孩子生日蛋糕的時候了。

一個要家裡慶祝用,對啊,今年訂一個大~一點的蛋糕,兩個人一起。

另一個,則是給小小胖帶去學校分享。

 

結果,去年買的那家手工蛋糕店,訂單滿了,沒辦法接單。

而我前一晚卻傻傻的抱著兒子在電腦前挑他要的蛋糕樣子,

這下子不知該如何跟小小胖交待。

 

今年我分了兩家訂蛋糕,想讓小小胖帶去學校的蛋糕訂不到,

讓我一個早上坐在電腦前搜尋好吃的蛋糕店。

終於,找到一家可以幫我做小小胖想要的蛋糕,心中大石落下。

 

其實我,舊疾復發,尾椎痛的直不起腰來,

今天只要聽到米米一哭就害怕,怕她要我抱。

但為了兄妹倆的可愛造型蛋糕,忍著不舒服很努力的一直坐在電腦前。

不能猶豫,只怕一個怠慢,蛋糕又沒了。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有過很想買卻沒有買的逸品,

等到想去買的時候,卻賣光光沒有了,心痛外加後悔的感覺。

例如小小胖想要的生日蛋糕沒有了,對他來說應該很難過吧。

 

講到我自已想買的東西呢?

我最近超想買生機調理機的。

好想喝一大堆蔬果打成的鮮蔬果汁,單純就是很想很想。

 

之前姑姑說,等到米米的奶瓶消毒鍋退役後,要在哪擺上一台咖啡機。

可是,家裡喝咖啡的人只有我跟姑姑兩個,

咖啡雖香,但喝的人少。

如果是生機調理機的話,全家人都可以用到耶!!

我是這樣想的啦。

 

只是一台要價不斐,真的是想買又不敢買。

又不是兩千多塊的東西,衝動或是後悔都只有一下下的心情起伏。

而且老公還給我一個很大的問號,問我會用多久。

我不知道,至少那台掃地機器人每天都有用,而我定時都有清理它。

 

我幻想著,

炎熱的夏天,我可以打一整壺的西瓜汁來喝..

一天裡有一餐用豐富的果汁、纖維來代替..

用新鮮果汁代替外頭買的飲料,減少不健康的糖飲料..

老公的早餐豆漿,可以現打現喝還不用過渣..

偶爾來杯冰沙也不錯吧...

 

想著想著,忍耐很久的購買慾不禁又發作。

想換的傻瓜相機,再湊合著用吧,

包包不是名牌的也用得好好的,不用買啦,

之前落空的LV皮夾,現在也不在我口袋名單中了。

我...勇敢的買下心目中廚房的名牌Vitamix生機調理機。

 

她遲到了,本來該是上星期六到貨的,可是當時我剛好離開家,

貨運司機竟然到了家樓下才打電話通知我,後來請他晚點再送,

結果他竟然直接不送來了,好想罵人啊...

 

今天她終於到了。

簡單的包裝,很符合我討厭拆開一大堆包裝材料的快速感。

裡面除了主角生機調理機外,還有家庭主婦也很在意的贈品,

呵呵呵...有電子磅秤耶,

這樣以後我就不用看著傳統磅秤數著該增該減多少麵粉了。

不過,她好大一台。奶瓶消毒鍋還沒退役,該放哪裡好呢?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